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来安县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考评会议
时间:2021-02-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25日下午,来安县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考评会,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联合对我院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进行考核,院全体在编干警、派驻纪检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考核组对考核的目的、要求、程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全胜代表院党组汇报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工作总结。随后,考核组对院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组织了谈话。

  通过考核,考核组对我院2020年度的工作给予了客观、公正的评价,认为我院领导班子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态度严谨端正、工作措施扎实有效。来安检察院将以此次考核为新起点,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扎实履行各项检察职能,为“十四五”开好局、新征程起好步积极贡献检察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