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班子成员上党课:牢记政治要求永葆忠诚本色 打造一支忠诚可靠的检察铁军
时间:2021-03-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9日下午,来安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方金涛以《牢记政治要求永葆忠诚本色 打造一支忠诚可靠的检察铁军》为题,在党员大会上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党课。

  课上,方金涛主任指出,这次专题党课是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一项重要内容,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对政法工作、政法队伍、检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体检察干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举措,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随后,方金涛主任从理想信念、政法职责、政法队伍三个方面谈了对思考总书记对政法工作、检察工作的思想论述的体会。

  最后,方金涛主任强调,我们在教育整顿中尤其要好好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能流于表面、流于形式,希望大家能学到总书记的新思想、新观点和新方法。要把总书记的情怀、方法和思想,融入到我们的思想、我们的职责中去。

方金涛主任上党课

 

上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