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来安县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暨教育整顿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1-03-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暨教育整顿集中学习。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党总支书记张伟主持,我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第一支部书记田丰、第二支部书记陈佳分别围绕2020年党建工作,从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党总支书记张伟对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对取得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强化抓党建工作责任意识,扎实做好支部工作;二是加强与党总支沟通、交流,主动开展各项工作;三是创新党建工作思路,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四是台账资料管理规范化,及时收集整理资料。随后,参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测评并填写测评表。最后,按照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党总支书记张伟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党员干警认真学习领会,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始终强化纪律约束、严格自律。

 

张伟副检察长主持会议

第一支部书记田丰述职

第二支部书记陈佳述职

述职评议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