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来安县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3-02-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3日上午,来安县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全胜主持。院班子所有成员参加。

会上,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马赛宾传达了省纪委十一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2月10日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2月10日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及县纪委有关酒驾、醉驾相关文件精神;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徐志军领学《关于转发市纪委<关于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的通知》;院党组副书记、政治部主任方金涛对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了总结,对2023年工作做了部署与分工,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会上,朱全胜检察长指出;一要认真履行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二要抓实工作作风、工作质效的提升;三要抓常长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四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