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来安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会议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全胜代表院党组及个人做了对照发言,并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随后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统一思想、红脸出汗、团结鼓劲的效果。在认真听取了对照检查之后,政法委副书记章翀谈了四点感受:一是准备充分;二是主题鲜明;三是措施务实;四是批评严肃。提出两点建议:一是会后针对问题主动整改;二是整体干警精气神再提升,做到短板不短,长板更强,推动来安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朱全胜检察长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最大的政治、最重要的大局。二是坚持领导带头,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班子成员要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严格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全面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三是站稳群众立场,持续增强民生福祉。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办好一些利民惠民的实事,多解决一些群众牵肠挂肚的难题。四是坚持立行立改,抓好检视问题整改。敢于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为干事者撑腰、善于发现、培养、使用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