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县委对来安县检察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开展年度考核
时间:2023-02-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 月17日上午,在来安县检察院召开 2022 年度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四级调研员凌宏宝、县干部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倪晓刚、县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张开旺、县委组织部干部室工作人员沈凯参加。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全胜主持,院全体在编干警参加。

首先,考核组组长凌宏宝进行了动员讲话。朱全胜检察长代表班子做了述职报告,并强调了三点要求:应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决策和要求上来,配合做好年度考核工作;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持对组织负责、对他人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要诚恳接受评议和监督。

随后,考核组对院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进行了组织谈话并查阅相关台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