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来安县检察院召开聘用制书记员任职谈话会
时间:2019-07-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7日上午,来安县检察院召开聘用制书记员任职谈话会。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马传杰,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方金涛参加会议。

  会上,6名聘用制书记员分别向考察组报告了自己的转正申请,汇报了试用期的工作表现,主要优缺点和今后的努力方向。经考察组充分讨论认为,在半年的试用期内,书记员们能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强化意识形态学习,廉洁自律,试用期内能够适应自身工作,无违纪现象发生。符合《关于印发<安徽省检察机关聘用制书记员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皖检发政字〔2018〕48号)文件中聘用制书记员转正要求,考察组通过了6名试用期聘用制书记员的转正决议。

   最后,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马传杰提出三点期望:1、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和思想水平;2、规范行为,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及检察人员行为规范;3、踏实干事,向优秀的检察骨干学习,为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