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来安县院赴明光市院学习干部队伍建设、文明创建工作
时间:2019-08-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30日下午,来安县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主任方金涛、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一行三人到明光市院学习干部队伍建设、文明创建工作先进经验。明光市院政治部副主任胡居魁、党总支副书记钱小帅进行对口接待。

  座谈会上,明光市院党总支副书记钱小帅就如何夯实干部队伍建设从教育培训、队伍建设、纪律作风建设等几个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明光市院政治部副主任胡居魁从文明创建工作的常态化、连续性、大环境影响力、全院干警的参与度、楼道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随后,来安院一行人又认真观摩了明光院的相关资料台账,通过学习,我们了解到在干部队伍建设、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改进的方向。

  院政治部主任方金涛表示:非常感谢明光院的热情接待和精心指导,我们将认真梳理总结消化,切实提高来安县院干部队伍建设和文明创建的工作水平,坚决打赢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