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来安县检察院赴汊河镇开展“对接大江北”主题调研活动
时间:2019-08-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3日上午,来安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第三检察部主任张伟率我院“对接大江北”主题调研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人前往汊河镇开展主题调研活动,为对接大江北主题调研文章获取更多数据和资料。

   此次调研活动主要以座谈会形式开展,邀请了汊河镇政府、汊河管委会、汊河镇市场监管局、汊河派出所等部门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上,各部门针对在与南京市江北新区对接过程中的重点工作、取得的成就、遇到的突出问题以及建议措施等提出宝贵意见。调研组成员就各自需要了解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询问。最后,调研组一行还认真观看了相关数据资料和台账,了解了两地交流对接的主要方面及现实困境。

   张伟副检察长表示:这次调研活动,与会同志给我们提供了很多详实的数据和资料,对我们后期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回去后我们将认真归纳梳理。同时也非常感谢汊河镇政府的热情接待和各部门对我们检察工作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