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来安县检察院召开创城宣传暨“双提升”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8-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将“百日攻坚”创城行动和“双提升”工作推向深入,加快文明创城进度,提高人民满意度。2019年8月29日上午,来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创城宣传暨“双提升”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兆龙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政治部工作人员葛玉春讲解创城宣传及“双提升”入户宣传问卷调查内容及注意事项;然后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方金涛传达县政府会议精神及部署相关工作;最后李兆龙副检察长再次讲述了双提升相关工作并强调:一、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行动;二、确保完成任务,要保质保量完成省级文明创建和双提升工作中我们需要完成的任务;三、统筹各项工作,各部门各干警要安排好业务工作与中心工作,统筹计划,全面抓牢;四、强化责任落实,建立健全责任机制,全院一盘棋,责任到人。

   通过召开此次工作部署会,使干警对这两项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有力提高了干警创城和双提升工作积极性,相信通过全体干警的共同努力,定能让创城和双提升工作再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