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县检察院召开与县工商联联合成立民营企业工作站筹备会
时间:2019-09-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年9月11日,县检察院召开与县工商联联合成立民营企业工作站筹备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伟主持,院分管相关业务的班子成员及内设机构副主任参加会议,县工商联主席张志山率代表不同类别、行业的企业、商会十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张志山主席首先介绍了会议召开的背景,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方金涛解读了成立领导小组、工作站运行机制、保障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相关文件,最后企业界代表就民营企业工作站如何健康运行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确定,近期将举行民营企业工作站揭牌仪式。

   企业代表一致认为,此次会议的召开预示着所有民营企业家将有自己“维权的家”了,相信这个“家”将会更好地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民营企业家合法权益将得到更好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