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检察长走访企业落实“为民办实事”
时间:2021-03-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将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 3月24日上午,来安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全胜一行赴帮扶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助力企业发展。

  朱全胜检察长先后走访了安徽联科水基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立光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向企业讲述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政策原则目标任务等,介绍了目前我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向企业负责人及广大员工征求意见建议,随后详细询问企业当前是否存在困难和问题。企业表示前期反映的用工、用水问题均在我院帮扶下圆满解决,对我院帮扶工作给予肯定。

  朱全胜检察长表示,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背景下,来安县人民检察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扎实推进“四送一服”各项工作,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民营企业办好实事、难事。

 

走访联科水基

 

走访立光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