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来安县检察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微心愿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1-03-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30上午来安县检察院联合团县委、青龙社区开展“点亮微心愿 幸福千万家”主题实践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全胜、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兆龙、团县委副书记孙昊等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为困难群众送上棉被、运动鞋、米油等生活用品。随后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会上朱全胜检察长介绍了检察机关的职能及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目前开展情况,发放了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函并开展座谈,与会代表围绕群众关注、社会热点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会后,志愿者们又深入到困难群众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微心愿活动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通过下基层、入网格、入户走访等方式,深入查找执法司法、为民服务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引导干警增强群众观念,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认可度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