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来安县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检察工作绩效考核会
时间:2021-04-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客观、准确、全面了解掌握检察干警工作情况、思想状况、精神面貌,发现和解决检察队伍中存在的问题,4月9日下午,来安县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检察工作绩效考核会,对全院在编干警、聘用制书记员(政府购买人员)以及各内设机构进行绩效考核。考核会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全胜主持,全院干警参会。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方金涛就考核的项目及分数设置作了详细说明。随后,朱全胜检察长指出,全体干警务必看清表格说明,按照填表要求,认真、负责、慎重地填好每一张表,并强调要立足实际,客观公正地进行评价;要坚持党性,围绕大局进行评价;要严守纪律,按照要求进行评价。

与会干警在认真阅读表格内容及要求后进行了认真填写,在大家的配合下,来安县检察院2020年度检察工作绩效考核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