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来安县检察院第二届机关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4-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2日下午,来安县检察院召开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全胜主持。大会应到工会会员67人,因公、因病、因事请假18人,实际到会49人,超过应到工会会员的三分之二,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伊始,朱全胜检察长致开幕词,指出新一届机关工会的产生,对充分调动干警的工作积极性和发挥主人翁精神将起到积极的作用,同时也使我院的组织机构更加规范化,为今后检察事业取得优异成绩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院上届工会副主席代表上届工会做了工作汇报,总结上一届工会的主要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院副检察长、上届工会分管领导王俊宣读《来安县检察院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并表决通过。接着,按照选举程序,全体工会会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并经工会委员会会议选举产生工会主席、经审委员、女职委员。当选工会主席当即代表工会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

  朱全胜检察长对新一届工会提出要求,指出:在即将迎来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伟大时刻,希望新当选的工会主席、经审委员、女职委员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在上级工会和院党组的领导下,从工会工作的性质、特点出发,紧紧围绕检察中心工作,全面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开展各项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工会会员的合法权益,调动好、发挥好、保护好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把工会工作做得更好,不辜负全体工会成员的信任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