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县检察院开展“冬送温暖”关心关爱选派干部活动
时间:2024-0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选派工作相关通知精神,充分体现组织对选派干部的关怀温暖,激励选派干部在乡村振兴一线履职尽责、干出成效,1月23日上午,来安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全胜带队到张山镇罗顶村开展“冬送温暖”关心关爱选派干部活动,来安县妇联、来安县经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县检察院、县经信局、县妇联向选派干部赠送了棉被、米面油等暖心物资,让选派干部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朱全胜一行与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选派干部、村“两委”、党员群众等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收入、特色产业发展等相关工作情况,听取了驻村工作队队长徐彬关于工作、生活等情况的汇报。

朱全胜对驻村工作队工作成绩表示肯定,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围绕强化基层组织这一主线,切实兜紧兜牢民生保障底线,严守纪律红线,谋划好2024年驻村工作要点,理清发展思路,并对全体驻村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之以恒讲政治,将党的政策宣传到位,把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二要坚守初心严要求,坚持严以律己、宽以待人,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尽责;三要全面从严抓纪律,严守选派帮扶干部工作纪律,改进作风、提振精神,全力投入乡村振兴工作。

驻村干部们表示,感谢选派单位的关爱和支持,他们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心、事业心投入到驻村工作中,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