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民事检察
民事检察
省院第六检察部主任杨会友一行莅临来安县院调研指导民事检察工作
时间:2021-03-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3月2日上午,省院第六检察部主任杨会友一行,在滁州市院副检察长韩建设及第四部主任赵永坤的陪同下,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民事检察工作。来安县院检察长朱全胜副检察长王俊及第二检察部部分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俊副检察长就我院2020年民事检察案件办理情况、亮点工作2021年工作打算及民事检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作了详细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韩建设副检察长指出:一是要稳数量、提质量,提高抗诉和再建的采纳率;二是进一步开展好专项活动工作,拓展案件线索。

  杨会友主任对我院民事检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要求:一是稳住办案规模;二是调整工作思路,集中办理一批高质量案件;三是充分利用现有虚假诉讼线索,做好生效裁判监督工作。

  会议最后,朱全胜检察长表态:将认真贯彻省、市院领导对来安民事检察工作提出的指导意见,做好民事检察各项工作,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