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时间:2020-09-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各内设机构:

2019年,我院在上级院和县委的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支持下,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以执法办案为中心,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检察长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发挥检察职能,涌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鼓励先进、激励士气,经院党组研究决定对第二检察部、政治部2个先进集体、李泽峰等11名先进个人(名单附后)进行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谦虚谨慎、珍惜荣誉,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各部门和全体干警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扎实工作、开拓进取,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力争使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维护我县社会稳定,服务来安奋力崛起作出新的贡献。

附: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

 

 

   

     2020430

 

 

附:

 

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先进集体(2个):

第二检察部、政治部

 

先进个人(11名)

李泽峰、郝永阳、董  琰、汪  丽、金富成、胡慧月、

李继庆、马开宇、葛玉春、沈晓明、刘